3/06/2012

Sentosa 聖淘沙

距離上次造訪馬來語意思是「寧靜」的Sentosa島已將近20年了,這次來新加坡原本就沒打算去聖淘沙,儘管這些年來它陸續增加了賭場、飯店、商場以及環球影城,也並不吸引我。

Vivian覺得可以再去看看,查了氣象,這星期就只有今天不下雨,於是就再度造訪距新加坡本島0.5公里、全島面積5公里的聖淘沙島。
搭乘紅色North South Line(NS)MRT,轉乘紫色North East Line(NE),到HarborFront,接著就搭乘纜車前往聖淘沙島。

島上的設施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我有初次造訪的感覺。雖說天氣好,適合出遊,但也同時是熱到令人受不了,乾脆乘坐園內的Beach Tram觀光。走到沙灘,儘管帶著太陽眼睛,眼睛卻根本睜不開。口乾舌燥,喝冰飲也不管用,在吃午餐時先來一品脫(570cc)啤酒,頓時覺得透心涼。

休息夠了,繼續上路,就馬上被熾熱的陽光烤到幾乎中暑,頭發昏,匆匆打道回府。

這趟Sentosa Island之旅,以『烤、烤、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