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22

我相信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應該是要繼續去旅行, 
旅行是最令人興奮的事。 

尤其是, 
對於還不曾去過的地方, 
總是充滿期待, 
那將會是多麼開心的事。 

屆時, 
愛我的人, 
肯定會為我開心, 
因為他們知道, 
我是去繼續做我喜歡的事。 

你呢? 
你去旅行了。 

我相信, 
你肯定沒有走遠, 
你的任務清單尚未完成。 

雖然, 
愛你的人希望你不要牽掛, 
希望你安心去遨遊世界。 

但你, 
肯定走不遠的, 
你愛的人不在身邊, 
你怎麼捨得走遠呢? 

我相信, 
你會一直守護著你愛的人, 
當你看著滿天星斗時, 
也會把星星帶給你所愛的人。

# 酸離開兩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