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22

其實你都在

還在回味擎天崗看星星,怎麼瞬間就沒了?

無法相信。像是夢卻是真。


這幾天看書的時間變少。

但就算坐下來看書,腦細胞也是亂竄,書是看了,卻一直都停在同一頁;要不就是盯著書頁,逐字、逐句看,文字流過去了,一片空白;告訴自己不能多想,其實什麼也都沒想,不能想。


那次我跌倒,你立刻在週末買了Apple watch來,只為了我一個人住,萬一有緊急事故,Emergency SOS可以發揮作用。

知道我喜歡走路聽音樂,買了AirPods Pro 給我。想到能讓我生活更便利的,你就開開心心地買了來。


那天你進門,說:阿母,有燈泡要換嗎?傻啊,我燈泡是三天兩頭壞嗎?就是孝順地想為我做點事。


你是大家喜歡的人。

但命運卻這樣對待你,這樣對待愛你的人。


一向習慣隨時清除line的聊天內容。

不就是像講電話一般嗎?講完了,電話掛了;訊息傳達清楚了,也就刪除了。於是和你的對話完全沒有了。


我最後和你說什麼?我說:現在有燒嗎?你說剛才量37.2我說還有一點熱,好好休息,明天應該就會好起來。明天呢?




# 酸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