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7

我不是社會動物

: 除夕怎麼沒看到妳
: 我去年就沒參加了
: 怎麼不參加
: 沒興趣
: •••
人人覺得該熱熱鬧鬧的場合 我覺得沒意思 選擇隨性做自己

埤墘福德宮是他們信仰的中心
他們投入很多精神在這座土地公廟的事務上
他們討論土地公廟管理主委該誰來做 誰合適 誰不合適 誰不會做人 我覺得可笑 不屑
: 一個小小土地公廟的職務 也要搶著做 是為名抑或是為利
: 你知道甚麼 像你這樣 脫離社會 只關心妳自己
: 我是脫離社會 這些與我無關
: 土地公廟是地方的寄託 維持地方的平靜 像妳這樣 等到哪一天
   遇到困難 叫天天不應 再來哀爸叫母
: 那又如何 過不了 大不了嗝閉 

我有哀爸叫母嗎
我是孤兒  無爸媽可哀叫
我過的是自己的人生 
只是 和一般人觀念不同的人生
不在意他人是否認同的人生

以前我愛人 現在不愛了

以前我愛生命 現在不愛了


我不是社會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